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510日上午10时,公司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团干、团员青年代表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第一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


 

第六党支部                                              头桥水厂党支部


 

润元公司党支部                                              江源公司党支部


湖西公司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前赴后继、勇挑重担的光荣历史;回顾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形成的宝贵经验。习近平总书记激励新时代青年要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自觉担当时代重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大会鼓舞人心,与会的团员青年王淼表示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我更加明白了一个青年人应该有什么样的信仰和担当。作为青年一代,我们身上的使命是光荣的,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听从党的指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断地学习和进步,扎根供水服务一线,为千万用户排忧解难,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