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人心 第三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3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和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520日,公司第三党支部先后在抢维修中心和润元公司两个会场开展了以“清风扬正气  廉洁润人心”为主题的廉政道德讲堂活动。这次活动分为聆听《公民道德歌》、敲响廉政警示钟、分享感悟正思想、抄写廉洁经典文等环节。

道德讲堂活动在“中国老百姓、炎黄好儿孙、重情重义重品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共唱《公民道德歌》,深情表达出中华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新风尚交相辉映的情感。

在敲响廉政警钟环节,支部党员职工共同观看警示教育片《结局》,视频通过一名年轻的工程管理人员从出入职场的单纯正直,一步步被欲望牵制,忘却了初心和使命,在贪腐堕落的深渊中难以自拔,最终身陷囹圄自毁前程的故事,敲响了廉政道德警钟,告诫干部职工要自觉做反腐倡廉的践行者,做到在岗为岗、在岗有为。

随后,润元公司青年党员赵天航带领大家学习《青年干部,十比十不比》,分享了在干事创业时要主动戒除“享乐、索取、机会主义”等不良习气,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服务基层、拼搏奉献、爱岗敬业、廉洁奉公、干净担当。

第三党支部开展的廉洁道德讲堂活动,让与会人员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悟,不断洗涤心灵,感受廉洁,学习感恩,感悟道德,积极成为廉洁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