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润元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2-05-30


527日下午,公司召开润元公司上半年生产经营调研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放明参加调研,党群工作处、计划财务处、人力资源处、用户服务处、审计室负责人和润元公司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润元公司今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回顾总结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分析各项经济指标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重点。与会人员分别发言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张正斌指出,润元公司成立以来,克难求进经受考验,合规运营步入正轨,业务拓展取得成效干部职工肯干事、能干事、成事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围绕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润元公司还要继续下大力气,不断总结经验,积极采取措施,长江水务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润元公司的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

就润元公司当前工作和下一步发展,张正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聚焦主业、坚定信心,坚持市场化专业化发展方向不动摇积极推进供水管网建设服务好千家万户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扩大管道安装市场份额。按照省、市有关文件要求,理清管网建设和维护工作思路,加快市场化、专业化发展步伐;二是合规运营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不改变。以制度化、规范化促进合规经营,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加快清欠步伐,抓紧完成三条快速路工程结算。创新便民服务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多形式开展职工岗位技能培训三是固本强基、筑牢防线绷紧安全生产之弦不懈怠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管理做到警钟长鸣加强项目管理,落实好各项施工安全防护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人员、场所、工地防疫措施。四是正风肃纪、守牢底线,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不放松。要开展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严肃工作纪律,加强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干事的发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