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2


61日,公司参加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平山乡雷塘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现场,长江水务公司设立咨询服务台,江源公司、营业所、水质检测中心等部门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为广大居民提供了夏季安全用水、节约用水、业务办理、水费缴纳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宣传普及自来水的有关知识。现场发放《供水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和居民进行互动交流,根据居民需求上门提供水质检测、用水器具维修、管网漏点测听等户内延伸服务,为居民用水排忧解难,营造放心、舒适的用水环境。


 


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乡村行活动,是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扬州市民日等活动主题,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参加该主题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



公司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和公益组织活动,组建专业性强、贴近群众需求的志愿服务队伍,深入社区、乡镇、学校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打造水务微管家、水质安全卫士、水网先锋突击队等群众急需、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品牌着眼满足广大群众普遍需求弘扬时代新风,广泛组织开展普惠性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