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 公司“中层干部讲坛”开讲!

发布时间:2022-06-02


根据城控集团关于《干部职工能力作风建设“五大行动”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和公司《“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活动实施方案》工作安排,62日下午,公司举办“中层干部上讲台”讲座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公司业务骨干听取讲课。




公司2名职能处室负责人走上讲台,他们围绕“保障高峰供水生产平稳,确保夏季安全优质供水”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经验,精心制作PPT课件,分别讲解了设备维护保养、生产工艺运行的有关内容,并就日常工作中业务流程和工作规范进行梳理解读,他们理论联系实际,讲课内容深刻生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对保障夏季高峰供水和设备安全运行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举办学习讲座活动,大力弘扬勤奋好学的优良学风,学以致用,学以增智,持续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有利于促进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干部队伍的思想统一、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公司鼓励中层干部、专业技术人员走上讲台,不断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公司“中层干部上讲台”活动将持续开展、不定期举办。讲课内容聚焦公司工作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通过课题研究、技术研讨、业务交流、政策宣贯等学习方式,加强生产经营、内控管理、党的建设等各个业务领域的学习交流。讲课主题体现专业有深度、技术有精度、站位有高度,将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掀起“比学赶超 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