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高峰供水保障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8

为确保夏季高峰供水安全稳定,满足扬州市民生活、生产用水需求,67日上午,公司召开高峰供水保障工作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生产部门、子公司、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部门保障高峰供水工作的情况汇报,目前公司最高日供水量为75.56万吨,各生产厂(站)加强供水设施设备的运行管理,加密各工序出水的水质检验频次,确保设施设备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公司调度中心做好供水调度,根据夏季用水需求变化,科学合理调配机组,动态掌握生产运行状况以及管网运行情况,时刻关注各区域供水水压、水量等信息,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全力保障夏季高峰供水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公司上下要围绕“水质优、水压稳、水量足”的总体目标要求,早研判、早分析、早启动,排查治理隐患,改进存在不足,全力确保迎峰度夏、稳定供应。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高峰供水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一是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履行职责,充分认识到夏季高峰供水的重大意义;二是部门联动配合,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扛起水务人的主体责任;三是服从民生大局,坚持用户至上,满足用户对水质、水压、水量的需求,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