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2022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动员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628日下午,公司召开2022年度“七·一”表彰大会。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对象共计5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建党百年大型文献专题片《敢教日月换新天》第七集“奠基固本”,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对2022年度“党员示范岗”责任人进行了授牌,并对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25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


 



会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公司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过去一年里,在城控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长江水务公司紧紧围绕各项目标和中心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促改革、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年来,公司经济指标稳中向好,安全保供积极有力,项目建设强力推进,优质服务全面提升,水务上市稳步迈进,党建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要坚定看齐紧跟,在深悟领袖重托中汇聚合力,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步伐,以经常看齐的清醒、主动看齐的自觉、坚决看齐的勇气,随时剔除思想杂质,校正行为偏差,把“看齐”作为“最紧要的政治”,切实增强“看齐”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从严治党,在夯实基层基础中增添动力,注重把党支部、党小组内嵌到部门生产经营各个领域,确保党的组织设置和作用发挥与企业改革发展相适应、与生产经营活动相适应、与公司高质量发展目标相适应;总结提炼推广先进党支部的优秀经验,将增强基层战斗堡垒作用的关键放到队伍建设上来。要坚决担当作为,在主动干事创业中迸发活力,积极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要在攻坚克难中当主力、在创新增效中打主攻、在正风肃纪中唱主角,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