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荣获2020-2021年度扬州市全民阅读“书香企业”

发布时间:2022-07-11


近日,2020—2021年度扬州市全民阅读“书香系列”先进典型名单公布,公司经过自主申报、择优推荐、材料审核、组织评审、社会公示等考核环节后,在市内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喜获扬州市书香企业称号。



以文育人、以文养心。近年来,公司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重要契机,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职工“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形成了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企业职工文化,涌现出一批对企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榜样人物。


 


公司将阅读活动作为职工素质提升行动的重要抓手,坚持推进“每年读一本好书、听一次读书讲座、参加一次读书交流、撰写一篇读书心得”的“四个一”的全员阅读活动。每年3月份定为读书月,开展了读书月、党史教育、朗读分享、家风家训研学、采风等系列阅读活动。


 


公司还以职工书屋为载体,在《长江水务报》、企业微信公众号上开辟阅读专栏,每期择优刊登优秀文学作品。举办了读书征文、读书沙龙、诗词品鉴、文学知识讲座等活动,每年不定时向全员推荐美文和书籍,打造独具特色的企业精神文明高地。



此次公司被授予扬州市“书香企业”称号,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今后,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再接再厉,创造性地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力争打造一支“明事理、知是非、守原则、有情怀”的水务员工队伍,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