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市长王进健调研夏季供水工作,看望慰问高温中坚守一线的水务员工

发布时间:2022-07-19


716日下午,市长王进健到扬州第四水厂,调研夏季供水工作,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中坚守一线的水务员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赵庆红,市政府秘书长徐志刚,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自规局局长林宝荣,城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善祥,城控集团副董事长戚磊,长江水务公司领导班子参加调研和慰问活动。

在扬州第四水厂王进健调研了解高温天气下的供水运营、迎峰度夏、应急保障等情况,同时要求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高温季节城市运行平稳有序

王进健看望慰问奋战在生产保供一线的水务员工,为水务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坚守岗位,用辛勤汗水为保障城市供水作出的贡献,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和健康防护,确保平安度暑。

王进健强调,高温天气市民用水需求较大,要加强供水全过程安全管理,做好自来水管网安全监测、日常巡查等工作,确保自来水从出厂(站)到终端用户各环节安全,全力保障高温季节市民正常生活和城市平稳运行。要切实关心关爱一线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防暑降温各项举措,在工作上、生活上给予更多关心帮助,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工作条件和生活环境。希望广大一线劳动者在做好安全防护、防暑降温的同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好、发展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