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与用户互动交流

发布时间:2022-07-19

为进一步拓展为群众办实事渠道,听取市民对供水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221日,公司有关负责人带队,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通过热线和广大市民群众进行互动交流,扬州广电总台扬帆手机客户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直播。

公司首先向广大市民介绍了目前供水工作概况,宣传介绍了供水服务举措,有关负责人表示,构建安全优质供水保障体系,守护城市运营“生命线”,一直是长江水务公司积极践行的使命和宗旨。公司将不断优化供水营商环境,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扬州人民奉献放心饮用的“扬州好水”,为把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的好上加好,积极贡献“水务”力量。

在直播中,围绕安全保障供水和便民服务,公司认真回答了听众和市民普遍关心的停水降压、水表更换、水质水压等问题,并宣传介绍了供水服务措施,提醒广大市民目前扬州气温较低,要注意做好用水设施的防冻保温,防止冻结无水可用。

对市民通过热线反映的问题和诉求,直播活动结束后公司专门派人进行跟踪回访,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为广大市民和企事业单位营造放心舒适的用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