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71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回顾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查找分析存在的问题,统筹谋划下半年工作重点。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子公司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正斌指出,要客观总结,正确评估上半年工作成效。今年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取得一定成绩。但在推动工作落实的过程中仍存在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一是市场谋划的深度不够二是水务上市的进度不够三是优质服务的精度不够四是团结干事的力度不够。

张正斌强调,要聚焦重点,奋力推进下半年重点任务。一要瞄准高定位,在谋划推动主业发展上要有新思想。部门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坚持主业、做优业绩的核心原则,一着不让地抓好各项市场化工作。二要重抓全流程,在持续规范企业运作上要有新成绩。要继续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为纲领,不断完善企业治理结构,不断加强企业内控管理,不断激发人才创新活力,进一步推动长江水务管理体系完善和管理能力提升。三要加快补短板,在创新企业经营方式上要有新突破。要在“提”上补短板、出新招、求突破,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一要寻求政策支持二要全力控制成本三要优化营商环境四要全心为民服务。

张正斌要求,要解放思想,凝聚实干争先的合力。要紧盯目标任务,以更加强烈的落实意识,更加过硬的落实举措,更加务实的落实作风,不折不扣抓贯彻,千方百计抓推进。一要解放思想谋发展二要勇于担当破“瓶颈”三要对照标杆争进位四要强化作风保实效。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公司分管领导就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王平对现阶段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要求一要以建立安全和服务体系推进民生保障。要不断完善安全管控体系,加强创新服务优质举措,牢牢站稳群众立场,最大程度提升城市保供安全稳定和用户满意度;二要以严格内部管理推动企业做强做大。要紧密围绕公司战略目标和发展方向,严控管理规程、严抓管理制度、严守管理底线,确保各项经营工作高质量推进;三要以扎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要围绕年度目标,突出重点讲实干、盯住目标抓落实,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四要以水务上市推动长久发展。要严格按照《上市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倒排时间节点,实施挂图作战,在保质保量的基础上加快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