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供水服务优化提升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7


    726日下午,公司召开供水服务优化提升专题会议公司领导班子、各服务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一线服务班组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总经理王平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公司客服中心介绍《长江水务客服工单处理规范细则》,公司各服务职能部门分别汇报各自服务工作情况,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意见。

会议认为,供水服务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要始终把自来水用户满意率放在第一位。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全面推进供水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是筑牢为民服务理念。用户无小事,为民服务理念要入心入脑,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看齐意识,树立服务标杆;二是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围绕用户需求,公司各服务职能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主动创新服务用户的方式方法,积极改进服务举措;三是加大对一线服务人员的激励。对一线服务人员要关心到位,加大服务技能培训力度,加强工作激励措施,使供水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