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共续军(警)民鱼水情 喜迎“八一”建军节 ——公司走访慰问共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2-07-29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公司有关负责人先后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广陵区人武部等共建单位走访慰问,表达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部队警)官兵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走访慰问中,公司感谢部(警)队官兵长期以来对公司工作的大力支持,对部(警)队官兵长期以来,积极参加社会公益事业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扶贫帮困、军民共建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今后的时间里将继续发扬双拥共建光荣传统,加强沟通联系,扎扎实实为部(警)队和优抚对象做好事、办实事,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加强军民共建。


 


驻地部(警)队领导对公司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与公司并肩协作,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为地方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公司还走访慰问了转复军人、军属,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八一”慰问金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