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美化城市环境 擦亮文明底色 长江水务创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为营造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连日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展示窗口文明服务形象

 

连日来,供水营业服务厅积极做好“门前四包”环境清洁维护工作,清理乱贴乱画,清除门前杂物、烟头。按照行业服务规范,加强服务引导工作,为用户、环卫工人、户外工作者提供休息场所和消暑用品,在炎炎夏季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同时加强宣传、畅通渠道,倡导“足不出户、线上办理”,让用户“不跑腿办成事”。


更新户外公益广告

 

为营造浓厚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氛围,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 树新风》《文明城市 有你有我》等公益宣传主题,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栏、橱窗,安装制作、更换出新各类公益广告共60处。


新划停车线规范停车管理

 

    随着大院车辆增多,并且部分停车位线条磨损严重,为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司组织人员在停车位重新划线,倡导文明停车行为。整治车库非机动车乱摆放、乱充电不文明现象,清理无人认领“僵尸车”,规劝逆向停放、堵塞路道的车主有序停放。


清洁维护工作环境

 

 随着气温的持续升高,各部门各单位对办公场所附近的杂草、垃圾筒还有地面进行清除和清洗,让办公场所变得干净明亮。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名片,文明城市全民共建,美好工作环境你我共享、我们一起携手努力擦亮文明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