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登榜扬州市“2021年度工业百强企业”

发布时间:2022-08-29



近日,扬州市人民政府以《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全市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结果的通报》(扬府发[2022]70号文件),公布全市“2021年度工业百强企业”名单,长江水务公司名列百强榜单。



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城控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公司聚焦供水主业,稳定市场供应,持续增强供水保障能力;突出民生主责,履行社会责任,全面优化营商服务环境。近年来,公司致力于民生幸福工程推进、制水工艺技改升级、安全质量体系建设、涉水产业链条延伸。按照现代化企业管理和发展要求,强化风险管控和治理能力提升,规范运营提质增效,内挖潜能外拓市场,加快企业转型发展,推动水务上市进程,统筹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始终保持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登榜“扬州市工业百强企业”,既是荣誉更是鞭策,公司将珍惜荣誉,团结拼搏,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统筹推进稳供水、惠民生、促上市、强党建等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能力努力开创运营管理提质增效新局面,为全市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注入新动能,为把“好地方”扬州建设的好上加好、越来越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