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荣获城控集团第一届职工游泳比赛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22-08-29



819日上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城控集团第一届职工游泳比赛暨“大手牵小手,幸福1+1”城控集团第一届亲子趣味游泳比赛在扬州体育公园游泳跳水馆举行。公司17名选手参加职工游泳比赛,共获得四项第一名、一项第二名和三项第三名,并一举荣获团体冠军。



在跳水馆一楼比赛池,来自城控集团本部以及各子公司共14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青年组和中年组,共设男子50米、100米蛙泳,男子50米、100米自由泳,女子50米蛙泳,女子50米、100米任意泳姿,男女混合4×50米团体接力等12个项目。比赛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各组别各项目均采用一次性决赛进行。


  


赛前,公司广泛动员,各部门职工踊跃报名,赛前认真训练。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团结协作。林欣获得男子40岁以下组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四项第一名,林欣、季腾钧、潘华松、赵凡烨4人组成的男女混合团队获得4×50米游泳接力第二名。季腾钧获得男子40岁以下组5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两项第三名。赵祥明获得男子40岁以上组50米蛙泳第三名。杨斌、周晟昕等8名选手均取得单项前八名的好成绩。公司参赛选手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精彩,为公司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水务人团结奋进、莲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大赛还为前来观摩助威的亲子家庭举办了“大手牵小手,幸福1+1”亲子趣味游泳比赛和“尤克里里”DIY亲子活动。公司职工和小朋友们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亲子共同配合完成任务,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亲子活动“爱与陪伴”的幸福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