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省水中心在公司举办净水厂生产工艺课题研究及管网漏损控制党建品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02



9月1日上午,江苏省城镇供水安全保障中心(省水中心)在扬州第一水厂召开生产工艺砂滤池课题研究座谈会。省水中心有关负责人,河海大学及课题研究参与单位专家,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以出水颗粒物和铝含量控制为目标的砂滤池长效稳定运行技术研究”课题是2022年度江苏省建设系统科技项目,该课题研究对优化净水厂生产工艺运行,保障安全优质供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人员在现场踏勘扬州第一水厂滤池后召开课题研究会。会上,公司作为课题牵头单位介绍了课题基本情况、存在问题、需求等;省水中心、河海大学作为课题参与单位发言;苏州、无锡供水企业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并向专家咨询相关问题。



9月1日下午,省水中心在公司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供水企业党建品牌交流座谈会,公司有关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水中心“供水管网漏损控制党员先锋服务队”专家团队现场指导服务,介绍管网漏损控制的有效举措、成功经验和思路理念,讲解有关技术规范。苏州、无锡供水企业与长江水务公司就分区计量、管网改造、水表校验、水表信号传输、测漏技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



下一步公司将按照专家团队的建议进一步加强漏损管控,提升管网智能化建设及管理水平,推动降本增效、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