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华占军在公司第五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根据《关于开展市国资委领导成员联系企业活动的通知》要求,927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华占军赴联系支部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基层党建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公司纪委书记、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公司调度中心、服务大厅、党员活动中心实地调研公司抢修抢险、为民服务等工作相关情况,深入了解“小李服务队”“老兵测漏队”“水务微管家”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围绕支部情况、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与支委委员、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正斌从规范党建工作机制、从严落实规定动作、扎实发挥示范作用、创新创优党建品牌四个方面介绍了公司党委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做了汇报。

华占军对长江水务公司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公司党建基础好、党建品牌响、作用发挥实,基层党建工作有思路、有方法、有成效,第五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走在国资系统前列。就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深入实施“五聚焦五落实”深化提升行动,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再聚焦、再发力、再推动;二要持续加强创新发展,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延伸党建工作触角,把服务的前沿变成党建工作的前线,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用水保障和用水安全,用优质的服务唱响“水网先锋”党建品牌;三要持续加强宣传推广,按照市委“绿扬先锋”部署要求,做实做细党建工作,深入挖掘党建工作亮点成效,在更大范围形成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