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31

为了推进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市民遵守社会公德,连日来,长江水务公司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志愿者在大润发超市、运河西路(跃进)岗、沙北二村、凯运天地小区等地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在运河西路(跃进)岗和大润发超市交通岗,长江水务公司文明劝导志愿者对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骑电动车逆向行驶、过马路翻越护栏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并强调违反交通规则的危害,提醒市民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要时刻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凯运天地小区车库非机动车存在乱停放的不文明现象,长江水务公司文明劝导志愿者对现场乱停放的非机动车进行了有序摆放,不但维护了扬城的文明形象,又保障了过往行人的正常通行。

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整洁、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文明劝导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体现,接下来,长江水务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者将继续以和谐友善的处理方式,用饱含温情的劝导达到切实有效的处理结果,让市民自觉维护文明创建成果,真正实现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