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 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1110日下午, 公司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2022年度第三次会议,公司纪委书记主持会议,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内容,学习了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二十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传达了城控集团纪委2022年第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精神。

会议明确了公司纪委成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做好当前纪检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要以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聚焦公司发展战略和目标任务,全力协助党委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努力推动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三是要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紧盯公司重点领域、重要部门、热点岗位、位小权重重点对象强化政治监督,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四是要对照纪检工作年度考核目标,认真梳理,在查漏补缺中补齐短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早谋划明年的纪检工作思路,守正创新推进公司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