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通过ISO体系认证 2022年度监督审核

发布时间:2022-11-25


为加强企业管理,提升企业运营质态,近日,长江水务公司组织开展2022年度的ISO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工作,并顺利通过专家组评审。

2022年度公司ISO体系年度监督审核工作从1121日开始至24日结束,在历时4天的审核工作中,有关方面评审专家按照监督审核工作计划对各项工作进行部署、检查,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主动对接、积极迎审。期间,审核专家通过查阅文件、现场检查、询问、记录抽样等方式,进行认真细致的审核。体系审核内容包括法律法规的执行、供水运营和服务质量、生产工艺运行规范、资产设备设施管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规范化管理等各个方面。长江水务公司分管领导在审核末次会议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对审核专家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二是要提高认识,举一反三,持续推进体系的规范化运行;三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推动全员参与体系的运行管理。

ISO体系年度监督审核,是对公司一年来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个管理体系运行情况的审核评定,对不断规范、完善公司的运营管理,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