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开展“树”廉洁 育清风 “清风水务”廉政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今年3月12日是我国第45个植树节,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公司纪委在湖西水厂开展“‘ ’廉洁 育清风”为主题的“清风水务”廉政课堂活动,旨在通过植“廉心树”挂寄语牌的方式,告诫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正廉的初心。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纪委委员参加活动。

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片《蚁贪之害》引导大家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存有敬畏之心,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小节上严格自律,做到慎独、慎微、慎行、慎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结合本次活动主题和公司实际,全体人员进行集中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植信念之树,造清风之林,自觉构筑拒腐防变、清正廉洁的思想堤坝,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出一是加强学习,树廉洁风。二是以案为鉴,育清风气。三是强化自身,争做标杆。他强调,要把公司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监督执纪各个环节,扎紧扎实制度的笼子,确保依规依纪履行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按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自己,争做践行良好风气的表率,让廉洁成为一种风气、一种生活方式、一种精神追求。

“廉心树”挂寄语牌活动中,大家动手植树,铲土填坑、挥锹培土、提水浇灌......一排排挂着寄语牌的“廉心树”随着清风摇曳身姿,格外引人注目,同时也警示着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成长过程中,要像树木一样,不断汲取养分的同时,注意修剪枝杈,时刻警醒自己严以修身、廉洁自律,努力成长为一棵茂盛、挺拔的“廉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