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高峰供水保障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确保夏季高峰供水安全稳定,3月19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召开高峰供水保障工作专题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子公司、生产厂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保障高峰供水工作的情况汇报,各分管领导围绕下一步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职能部门、生产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扛起责任,早研判、早分析、早启动。二是对供水保障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列明清单,逐一销号。三是针对夏季可能出现的极端天气,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切实做好雷电、大风、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防控工作。四是对重要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技术改造等工作,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检查和验收把关工作,确保各类设备在高峰供水期间运行良好

      会议要求,全司上下要紧紧围绕安全保供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坚定的信心和必胜的决心,以昂扬的斗志和高度的责任感,发挥供水铁军精神,真抓实干,奋力争先,细化管理,狠抓落实,确保今年高峰供水任务的全面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