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提安全意识 促科学发展 | 公司举办班组长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7


        进入高峰供水季节,为加强安全优质保供,持续开展班组安全规范化建设,压紧压实供水生产和对外服务工作责任,充分发挥班组长模范带头作用,66日下午,公司邀请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教授、高级企业培训师、中德学院执行院长龚安开展“班组安全管理”专题讲座,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谢剑根主持讲座,各部门、子公司班长、股长、安全员参加讲座。

  

讲座前,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讲座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的概念、班组长的定位和作用、班组安全管理的重点环节和技巧以及常见行业安全生产管理方法与措施等方面进行讲授。讲座内容由浅入深,与公司安全管理实际要求相结合,参学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作为安全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素质,提高安全管理水平,更好地为公司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班组力量。

今年6月是我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公司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全方位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时刻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