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金榜题名传喜报 捐资助学结硕果

发布时间:2023-07-05


628日,扬州中考成绩揭晓,头桥中学初三(2)班黄璁同学怀着激动的心情头桥水厂党支部负责人报喜:他以优异成绩被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录取了。

头桥水厂与头桥中学是党支部共建单位,13年来,头桥水厂党员、职工默默资助着头桥中学的莘莘学子,黄璁同学便是其中的一位黄璁同学是品学兼优、尊敬师长的新时代好少年头桥水厂党员、职工始终和他心连着心结对帮扶,关心他的成长进步。经过3年的寒窗苦读,黄璁同学实现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如愿考上了重点高中。捐资助学是头桥水厂的光荣传统,先后资助了20多名困难学生,他们中的许多已经大学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为社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青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头桥水厂党支部一如既往关爱关注困难学生高中3年的学习是紧张辛苦的。接下来,黄璁同学高中3年的学习生活由第五党支部结对帮扶。“我们会继续搭建爱心桥梁,帮助黄璁同学完成学业,把捐资助学活动落到实处,让黄璁同学不要有思想负担,安心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大学。接好头桥水厂党支部的爱心接力棒。”第五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黄璁同学说“我要刻苦学习,勤奋自勉,用优异成绩回报大家对我的关心帮助,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我们也祝愿黄璁同学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