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07-20


        719日下午,公司召开2023年上半年生产经营分析会,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司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发力攻坚下半年,拼抢冲刺“全年胜”。城控集团党委委员长江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长江水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下半年工作打算公司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正斌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2023年以来,公司上下紧紧围绕供水中心工作,以推动发展为主题,以安全保供为主调,以服务为民为主线,以规范经营为主责,精准发力、有效作为,呈现出了良好发展态势。

    张正斌强调,全面推进下半年工作,要在辩证分析形势中增强“拼”的勇气、“胜”的决心。要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清醒看到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强化“机不可失,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住发展机遇期和政策窗口期,奋力拼搏。要强化“当仁不让,勇争一流”的使命感,以更高站位、更强的自觉、更大的担当,肩负发展使命要在精准施策攻坚中积蓄“拼”的力量、“胜”的势能要在安全保供中不遗余力,严守安全底线。要在项目建设中精准发力,稳步推动各项重点工程建设。要在市场经营中竭尽全力,大力培育和发展连带产业。要在规范管理中持续用力,持续深化制度建设、内控管理、作风建设,推动企业管理提质增效。要在优质服务中凝心聚力,推进水务服务的专业化和标准化。要在奋力创先争优中砥砺“拼”的锐气、“胜”的意志。要尽职担当践忠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来诠释对党绝对忠诚。要善作善为强本领,提升全员履职能力,增强业务驾驭力。要求真务实优作风,敢于同强的比、向高的攀、与快的赛要廉洁自律守底线,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贯穿到长江水务经营发展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