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走进“12345•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发布时间:2023-08-02

为密切联系群众、畅通诉求渠道,82日,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骏带领公司对外服务部门负责人扬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参加“12345政风热线”融媒体版“用水服务”专题直播节目,现场接听市民电话,在线与网友互动交流,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用水问题无小事,件件都是民生事。节目开场,公司首先介绍了近几年来长江水务在保障全市安全供水、优化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重要举措。公司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安全优质供水主线,在经营发展上求强,在企业管理上求精,在规范运作上求细,在作风建设上求实,不断提高供水安全保障水平,增强用户品质服务体验,当好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店小二”,凝心聚力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夏季是供水工作的重要时期,夏季安全用水是市民普遍关注的热点话题。在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互动时间里,网络咨询、热线电话络绎不绝,广大用户就水费缴纳、设施维护、停水抢修、水质保障、供水水压、热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公司参加热线直播人员认真回复、耐心解答。

倾听民声优服务,回应关切解民忧。对反映的涉水问题,公司记录了联系人方式和地址,热线直播节目结束后将派人逐一回访办理,确保用户咨询和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