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举办支部书记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7

1016午,公司举办支部书记论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出席活动并讲话,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骏各支部书记、党群工作处、人力资源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会议对近期各支部的理论学习计划和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正斌传达学习了1012日市国资委基层党组织培训学习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将会议精神和培训内容传达给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张正斌对各支部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心聚力抓党建,进一步明确支部工作重心和要点,同时要激发支部工作的创新创造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学以致用重实效,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和业务紧密结合起来,要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工作实效,要在回应百姓诉求,解决群众难题下功夫;三是思想建设强作风,支部书记要真抓实干敢担当,注重加强对党员、职工的思想教育、廉洁提醒,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