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决战决胜四季度 奋力拼出全年红 公司召开2023年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决战四季度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3

1020日下午,长江水务公司召开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决战四季度动员部署会,城控集团党委委员长江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张正斌强调四季度工作时间紧迫,任务繁重,要盯紧目标,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如期完成,实现争先进位。长江水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各单位汇报了前三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四季度工作开展计划,财务总监通报了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对四季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正斌强调,一要振奋精神、咬定目标,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战四季度。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发展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充分研判当前发展形势,对标年度目标任务,迅速查漏补缺,担当履职,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二要抓住重点、快速推进,以高质高效的工作奋战四季度。要全力抓好项目推进,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全力抓好保供服务,保证公司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用水时刻安全;要全力抓好经营发展,大力培育和发展连带产业,不断积累发展硬实力;要全力抓好内部管理,深化内审工作,实行精细管理,提升管理效能;要全力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确保既能胜在今年,更能赢在明年。三要加强领导,强化协调,以紧张快干的作风奋战四季度。要多做注重工作实效的事,强化责任意识、必成意识和争先意识,咬紧牙关、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