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总经理刘义忠赴扬州头桥水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30

         1130日,长江水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前往头桥水厂开展调研。长江水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谢剑根,办公室、头桥水厂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义忠实地察看了三江营水源地、三江营原水厂、头桥水厂,详细了解了水厂制水工艺流程,听取了头桥水厂负责人关于水厂安全运行的汇报。刘义忠充分肯定头桥水厂近年来的安全保供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强调,饮水问题是民生大事,头桥水厂上下必须高度重视,持续认真地做好供水安全保障工作。一要抓好安全生产。要压紧压实各层级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二要抓好水质安全。要抓好生产工艺运行管理,对水质进行全过程把控,确保水质合格率持续达100%三要抓好内部管理。要建立健全一系列管用的制度,发挥制度刚性作用,推进内部管理的规范化。四要抓好降本增效。要深入实施全过程、精细化管理,努力减少生产成本费用支出。五要抓好应急处置。要组织开展各类应急预案演练活动,着力提升员工事故应急处理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叫得响、打得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