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总经理刘义忠赴湖西公司、湖西水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07

     125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赴扬州湖西公司、湖西水厂开展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谢剑根及办公室、湖西公司、湖西水厂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义忠实地察看了湖西水厂及天山营业网点,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生产运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的汇报。

刘义忠充分肯定了湖西公司、湖西水厂近年来在供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湖西供水是扬州区域供水的重要组成部分,湖西公司及水厂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湖西片区供水安全保障工作。一要抓好生产经营,保障供水安全。要不断优化生产流程,规范岗位操作,确保优质供水。二要优化对外服务,提升服务质量。要完善服务机制,简化业务程序,提升服务能力,满足居民需求。三要加强安全管理,杜绝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无事故。四要深化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要加强岗位技能专业训练,利用合理化、多样化激励措施,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做好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职工责任意识和行为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