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组织开展“践行嘱托建功 ‘好地方’”基层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基层、走深走实,126日,长江水务开展“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百人宣讲团基层宣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百人宣讲团成员,来自长江水务第三党支部的张薇同志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意义、目标要求入手,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江苏“四个走在前”的重使命深刻阐述了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丰富内涵以及具体实践要求充分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担当作为,迎难而上争当扬州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者、奋斗者。

随后,由长江水务第党五支部副书记孔令颖同志宣讲“学习身边榜样”——李青同志先进事迹,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例子、真实的情感讲述了李青30年如一日为民服务的初心故事。

下一步,长江水务主题教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考验的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