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总经理刘义忠赴长江塑管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1

 

        128日,长江水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赴长江塑管公司开展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勇及办公室、长江塑管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义忠实地察看了长江塑管公司管材生产线,详细了解了生产供应和市场营销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义忠强调,长江塑管公司作为长江水务利润指标贡献点之一,要善于分析市场形势、把握发展局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跳起摸高、精准施策,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优做强,为长江水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他要求,一要抓好生产,保障市场及时供应。要严格监督,加强产品质量检测管理,把好管材质量安全关,保障市场的及时供应。二要重视安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制定完善安全操作规程,建立相应的安全检查机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坚决杜绝事故发生。三要挖掘潜能,大力拓展外部市场。 要切实提高发展站位和工作定位,进一步强化市场化意识,加大市场化手段,主动参与市场竞争,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四要强化管理,推动企业降本增效。要增强成本管控意识,从财务管理、预算管控、业务操作等多个环节中,融入降本增效的责任目标,促进企业高效运营。五要加强教育,促进干部队伍稳定。要引导员工加强业务理论知识学习,构建与企业发展相契合的人才梯队,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担当实干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