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组织开展“12.9”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今年129日是第二十个国际反腐败日,也是市委确定的党风廉政教育日,为坚定不移推行正风肃纪反腐,提升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和反腐倡廉宣传引导力度,1211日,长江水务公司班子领导、全体中层干部赴江苏油田党性教育馆开展“12.9”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油田党性教育馆分展览区和互动区两部分,包含“经典论述、光辉典范、牢记使命、党性课堂”四个展陈和教育单元。每一个专题,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再结合浏览图像、阅读文字和目睹实物等沉浸式体验,让在场所有人员仿佛回到了那个历史年代,在老一辈石油党员艰苦奋斗、乘风破浪的历史画面中感受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大家经历了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和一次严格的党性锤炼,自觉增强了对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更提升了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下一步,长江水务公司将通过理论知识学习和廉政实境教育相结合的形式,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记廉洁自律准则,把今天在教育活动中收获到的披荆斩棘、不懈奋斗的精神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用实干实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