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长江水务第五党支部与建行扬州分行营运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

     近日,长江水务第五党支部联合建设银行扬州分行营运中心党支部在长江水务宝带营业厅开展“党建引领  助力整治拒收现金专项行动”宣传活动,长江水务公司、扬州人民银行、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长江水务工作人员同建行工作人员一起在营业大厅摆放拒收人民币现金宣传资料,张贴整治拒收现金的相关宣传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用户发放宣传资料,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整治拒收现金专项行动的意义。

长江水务营业厅的收费属于公共服务费用,前来大厅办理线下业务的以中老年人用户和单位用户居多。为了优化营商环境,长江水务营业厅实现了业务“一窗办理”,支持现金、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缴费方式,未发生一起拒收现金投诉。长江水务于9月正式开通了数字人民币缴费渠道,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缴费方式。

未来,长江水务将继续秉承“积极、尚德、和谐、发展”的企业服务理念,以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式为广大市民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