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总经理刘义忠赴第一水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4

        1212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赴扬州第一水厂开展调研,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安全总监谢剑根及办公室、第一水厂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义忠察看了万福原水厂和第一水厂,听取了原水监测、工艺流程、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强调,第一水厂要高度重视生产管理,多措并举全力保障城市供水安全。一要确保供水设备完好率。加强巡查,查找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设备隐患和操作过程中的危险点,及时整改到位。二要严格生产工艺运行管理。研究分析深度处理工艺运行规律,加大技改投入,严格执行水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对原水、出厂水的检测,做到药剂投加科学合理,问题处置及时有效,保证水质综合合格率100%三要加强职工教育培训。 进一步提升化验员和生产工的专业技能水平,全面提高安全优质供水能力。四要强化安全管理。开展安全检查,消除事故隐患,夯实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