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总经理刘义忠赴润元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12-19

        

          1214日上午,长江水务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赴润元给排水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调研。长江水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放明,办公室及润元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会上,润元公司汇报了近年来企业经营情况、2023年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刘义忠对润元公司在项目建设、经营管理、市场拓展、安全保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进一步推进润元公司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围绕“方向更明”,统筹推进抓效益。以打造扬州市最具有竞争力的供排水安装企业为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参与集团内外供排水安装施工,提升企业业绩,为施工资质的提升、为更多参与市内外供排水安装市场份额打下坚实基础。要围绕“红线更紧”,标本兼治保安全。进一步加强安全制度建设,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大力推进安全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系列活动,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规定动作,坚决守牢安全生产这条红线和底线。要围绕“站位更高”,干事创业聚合力。要在提高职工队伍素质、特色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开创企业富有激情、富有活力、富有创造力的各项工作新局面,持续引领润元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的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