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长江水务走访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 共同保障供水管网安全稳定

发布时间:2023-12-20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践行嘱托建功“好地方”实践活动,进一步优化供水服务质量,确保供水管网安全,保证用户安全稳定用水,近日,城控集团党委委员、长江水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带队走访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晶澳公司)。长江水务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颜勇,安保运营处、用户服务处、江源公司负责人参加走访活动。

走访中,长江水务公司与晶澳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张正斌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晶澳公司的沟通与合作,满足企业在生产过程中的用水需求,切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及民生用水服务工作。晶澳公司充分肯定了我司在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用水和提升供水服务方面的工作,并对长江水务多年来提供的一系列优质供水服务举措表示感谢。双方对于进一步保障企业生产运营和供水管网安全稳定的重点事项进行了沟通商议,最终在如何进一步优化生产用水方案,提升供水管网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上达成一致。

此次走访不仅加强了供水企业与大企业用户之间的联系与合作,还为提升供水管网安全和保障用户安全稳定用水奠定了坚实基础。长江水务将继续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可靠的供水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