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6


根据城控集团党委统一部署安排,115日下午,长江水务公司党委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述法述学大会。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周平集团审计部负责人到会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城控集团党委委员、长江水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代表公司党委作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专题报告,并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长江水务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义忠作个人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述廉述学述法报告。 与会人员对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2023年度履职情况、选人用人工作和新提拔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城控集团副总经理周平对长江水务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长江水务2024年的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紧盯发展目标,提高担当意识围绕企业各项经营发展任务,提升决策水平,突破发展瓶颈;二是狠抓降本增效,提升经营业绩。聚焦成本监审、降本增效、六水厂建设三大重点任务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抓好春节保供,加强廉政建设。一方面要保证设备完好、水质达标,确保春节安全生产稳定运行另一方面要加强廉政建设,对重点部门、热点岗位人员要做好廉政教育提醒,时刻绷紧“廉洁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