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是:

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产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2-05

24日上午,公司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产改工作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正斌在会上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作,部署明确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听取长江水务《2023年度工作报告》《2023年度企(党)务公开工作》《2023年度工会工作》《2023年度工会经费审查》《2023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等报告,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班组)、先进个人和安全先进集体(班组)、先进个人,选举产生2023年度长江水务文明标兵,审议通过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产改工作会决议,揭晓2023年度长江水务“十件大事”,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长江水务公司聚力转型发展谋求质量效益双提升的攻坚之年。这一年,长江水务公司按照集团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推动发展为主题,以安全保供为主调,以服务民生为主线,以规范经营为主责,精准发力、有效作为,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增长,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取得优异成绩。职工代表们对公司行政工作报告、企(党)务公开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公司2023年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对企(党)务公开工作、工会建家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长江水务建厂60周年,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任务艰巨繁重。新的一年,长江水务公司将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明确的“实干争先年”号召,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聚力打好“六场战役”,全面续写水务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发展好、建设好、服务好扬州这个“好地方”展现新的水务作为、彰显新的水务担当。

2024年,公司将重点开展以下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聚力项目建设,打好供水工程“主动战”;二要聚力安全保供,打好优质供水“引领战”;三要聚力规范运营,打好内控建设“阵地战”;四要聚力市场运作,打好效益提升“攻坚战”;五要聚力优质服务,打好品牌形象“升级战”;六要聚力凝心铸魂,打好党的建设“整合战”。